🔗travel go
Klook.com
 
 

北京。長城就去司馬台長城唄!古北水鎮美如畫!

我覺得全中國古鎮都長差不多,就古北水鎮不一樣!雖然師傅說這兒的設計跟烏鎮同一個!
但是司馬台長城在後頭,周邊又有度假酒店/民宿/旅館,整個旅途變得很愜意!

竟然來了,住一宿在走吧!
夜裏燈火點燃時,就像公主在自己的小城堡裏
提著燈籠穿梭在古鎮裡!

北京么~秋天最美了!
除了銀柳外,
銀杏花還有各種奇特鮮豔的果實。
再配上藍天美極了

帶著📷拍下美好~
唯獨美食不拍

美如畫✨水中倒影

後頭就是司馬台長城啦!
從鎮上走過去還要時間
爬上去一個小時
纜車🚠-第七個堡 估計15分

{書香氣息}古色古香外,藝術氣息濃厚!
像極了韓國🇰🇷
從不同角度看美景還能發現不同事物!
因為我發現有個頭在看我👆
她的眼睛還被樹枝遮住了
害我嚇一跳,難怪覺得怪怪的!

小樹葉,,,🍁楓葉

烤梨🍐➕♨️溫泉水煮蛋
蛋還可以!梨說是止咳
不過太養生了還是給媽媽吃了
旅行了好多天了指甲油調的都差不多了

很像地瓜🍠

下了長城:::肚子餓了!看到牛肉眼睛都亮了!因為市裏吃的都是羊肉

糖葫蘆!北京到處都能看見
¥15/支😋

本來以為這裡什麼都沒有!居然還有星巴克👍

這邊可以寄信,可是我沒寄!哈哈哈

街上很多可以拍照的,很漂亮!殺光🔋電力
只為了留下深刻印象!

這是什麼花?

好像七矮人住的房

好啦!去長城了

在門口可以先把聯票買好
一個人¥280
纜車雙程➕水鎮門票➕長城門票🎫
不買纜車就得爬少去!還是別折磨自己了
因為纜車上去還是得爬,爬得也很累!走得也很長!

索尼📷帶你吃照片了哈
我會帶著你走訪各個城

爬上去只有喘噓噓,幾分鐘才回過神來!
不知道高山症還是,整個暈眩💫
後來看了家人們發來的慕田峪長城才知道,
我的媽呀!(👇圖ㄧ、二、三)我們的咋嘛沒有圍牆

不看垃圾,慕田峪其實蠻美的!
我說到底有沒有公德心呀

👆慕田峪 大伯給我拍的!
圍牆高過人的腰,難怪我會暈眩,司馬台沒有圍牆,安全相對考慮💭

北京朋友都推薦去慕田峪勝過八達嶺,可是司馬台長城有我想去的古鎮,這邊又是最原始保存的,沒什麼太大的改造!但是好恐怖呀,腳都軟了(捂脸小蜂)

還是乖一點買索道票🎫

嘩啦!復活了已經

秋天的長城
挺美的哈😊

拍照一般我的鏡頭掉了,滾滾滾下好幾個階梯,還好最後停了,差點掉下去!

記得別趕行程,在這邊泡泡溫泉♨️住一晚再離開吧!

怎麼去在留言問我吧~~~有點複雜!!但古北水鎮真的美如畫超美的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女孩的夢想

jainbaby_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要怎麼過去喔
    感恩
  • 包車去!!!如果你找不到我在推薦給你好師傅

    jainbaby_ 於 2017/11/16 16: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