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找時間踏進去😂 mi na zu ki~以前是一戶人家住的,就這樣剛剛好在市區某兩條小巷弄的中間,很特別,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人住的!因為外觀簡潔俐落,估計是日本時代就有的老房子吧! 

 

mi na zu ki (みなづき)取自日本傳統舊曆的月份名稱-六月,一個特別的緣份與時機在2017年的六月遇見了這間老宅,不約而同的在內心已將這間老宅想呈現的面貌有了相同的想法,接下來在最短的時間它成為了現在的mi na zu ki.

 

一進門wow窩窩,因為生活忙碌,能看到滿滿Full of green 🌳綠色小物!真的很開心

 

哇噻...我除了手一直按快門!心中還跑出無限的(哇這老闆娘怎麼這麼厲害👍能佈置出這麼美麗的蕨類植物,視覺上不凌亂又能讓人賞心悅目!

 

都還沒進到店裡,我就已經被外面院子裏的植物抓住了!  

 

 

推開門,腳都還沒跨進去,一股親切熱情的老闆娘聲音先傳遞過來:ㄟ你是那個伊坐姐姐,我還以為妹妹的同學還是什麼的,又不好意思問!結果是咪嚕的表姐妹妹的朋友!  

 

心中默默竊笑認識的:)嘻嘻那就是我可以狂拍各種角度了!

 

製作乾燥花各種不同的彩帶🎀

 

❤️❤️❤️哇啊! 

 

日式服飾,女孩的宮殿衣櫃😄

 

((這張,分享粉絲團的:::因為我去的時候那邊都是即將入土的盆栽🎍植物!

 mi na zu ki 是花蓮第一間複合式商店,將綠色植物、乾燥花藝、復古服飾、還有把有家的味道的餐飲一起結合在這個空間,往後更會加入多元課程教學;喜愛手作的朋友及日系風格的朋友可以一起相約來mi na zu ki上課逛逛噢!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專頁:mi na zu ki

 

第一次發現mi na zu ki的時候...

某天晚上,被那盞水晶燈吸引過去了,經過的時候發現怎麼亮燈了!不是老住宅了!然後快速經過,我看到一個歪果人坐在椅子上😘

晚餐//  

  

鐺鐺我點的是紅燒肉

懷念奶奶煮的味道👵好吃

難怪名字叫家傳  

👇這個是魚的口味!什麼魚的口味 

真夠味紅燒魚啦! 真的夠味 魚收汁的很厲害👍 

整個都是木質傢俱!連角落也是 植物相伴🌳

眼睛好舒服呀! 

😋湯是牛蒡熬煮的!豆腐很嫩,搭配胡麻醬還是什麼醬味道很清淡!再減肥的我整個沒有罪惡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