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一生一定要一次搭綠皮車去的西藏~拉薩那條天堂路   

 

朋友的朋友知道我想去,發來美圖與我共享!我在318道路上—這群夥伴從上海人民廣場騎摩托進藏~:)  看完之後才知道他們多厲害!

 

🏍️只要是有動力的車,都能到達拉薩,重要的是決心而不是裝備,只要是你想走路都能到達遠方!

 

Day15---抵達波密 4000海拔

318公路成都至拉薩,全長5476公里。主要途經城鎮:上海人民廣場為起點→浙江→安徽→湖北→重慶→成都→雅安→康定→雅江→巴塘→芒康→左貢→邦達→八宿→💪15天到波密→林芝→工布江達→墨工卡→拉薩。


需要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折多山(4290米)、高爾寺山(4412米)、剪子彎山(4659米)、卡子拉山(4718米)、海子山(4685米)、宗巴拉山(4170米)、拉烏山(4338米)、東達山(5008米)、業拉山(4618米)、安久拉山(4325米)、色季拉山(4385米)、米拉山(5013米)...


 

翻山越嶺的~什麼路都走過啦! 

 

翻過米拉山口就該抵達拉薩了~藏族心中心中的聖地 

 

距離拉薩還有69公里~ 

   

口中的聖地離天最近的地方距離我們不遠了~

🌟西藏拉薩之路

羊卓雍措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位於雅魯藏布江南岸、山南浪卡子縣境內。湖面海拔4441米😯

 天堂的眼淚💧然鳥湖   

 

西藏—心靈洗禮必去的地方。  

離天最近的地方看藍天白雲,感受這片土地的神奇,傾聽風吹經幡的樂音。

 

去西藏,一定要去她的湖泊看看,用這最乾淨的湖水洗去心尖的煩囂。  

 

 

最高湖泊---其實拉薩很多漂亮的湖!很特別的藏語~

 中國 318道路是 中國公認最美的一條天堂路,從上海一直到西藏!也是一條危險的道路~

 

 除了騎車抵達以外呢!就是鐵路啦! 

 

青藏鐵路🚞 上海出發,4373公里的路程~

現在北京/上海/蘭州/成都/重慶/廣州/西寧,都可以直接到西藏啦!三天抵達😊 

可以參考:http://www.dreams-travel.com/mzl_xz/xz-ytjd/na-qu-tibettraintimetable.htm

其實陸陸朋友分享很多給我~超美的大藍天 可是換了📱手機就沒了!

------•西藏之旅希望30歲前能實現✌️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