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車站🚉-崇德沙灘車-崇德秘境-56號基地獨木舟-大清水 鐵軌秘境

 

啊哈〰行徑間的復興號))不要學我我真的嚇到了,只聽到鳴笛卻沒看到火車,一瞬間火車從我眼前飛過。

 

驚嚇到相機快門壓下去📷這裡是崇德車站

看得到海的車站,花蓮最美車站。 

 

火車秘境,在這邊,通往56號基地路上~ 

 

前面就是沙灘車|獨木舟的集合地方,看到海了嗎?就在前面囉!蹦康旁邊上去就是通往鐵軌的秘境!但是請你小心安全不要為了美麗傷了自己哈!

 

買了區間票🎫32元  

這裡沒有站務員在管理,大蓋因為是小站吧!因為我要去海灘,不想走大路,剛好看著一個阿公走鐵軌🛤️ 所以我就跟著走,其實很危險真的!火車要來是一瞬間 

 

超有感的啊❤️⋯⋯

好啦接著徒步🏃大概走五分鐘就可以到56號基地了,來去騎沙灘車yo。

老闆要帶我們去秘境✌️怎麼去!我的車來了

 

馬力超強~海灘狂野奔馳ok的👍  

通往秘境小路---老闆不用到秘境,這裡就已經很美了啊!(...還不夠更美的在後面) 

  拍照是自己找的!繞過小徑,轉個彎,哇啊!

 

嘿嘿~你會感謝我!超美的啦!眼前的框框是幅禁止不動的美景,藍天白雲,海的聲音也很優雅,不說話好像來到無人島🏝️旁邊石頭堆 也能拍! 

 

最底端---清水斷崖最終端 😍

 

------ 崇德海灣 媲美不輸給七星潭

   

打水飄,堆石頭,丟石頭,玩漂流木,撿愛心石子...躺著聽海聲,聊天,放空,這是我常做的事😊  

   

獨木舟🛶我也玩過!粉讚

 臉書搜尋:56號基地沙灘車獨木舟 

崇德獨木舟Pi記: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2529000

崇德沙灘車遊記: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39525464

喜歡在海上飄的感覺!

✨秘境大清水 : 

我在蘇花公路上~只要是能停車的有路肩的我都停

    

上次獨木舟🛶才划到這裡!看樣子好遠 開車好近 

鐵軌的地方在右邊 可以停到大清水徒步看美景

 

還有一個景點 在和平

澳花瀑布~   

 澳花瀑布~粉鳥林秘境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2983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