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美食.jpg

向日廣場正門往鯨魚.jpg

徜徉在南歐風的咖啡店 伊坐咖啡 E-zuo caf'e

轉個彎瞳孔會放大,不是看到喜歡的女孩,而是看到美麗的建築物。

原來花蓮在郊區也藏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向日整體阿義拍攝.jpg

向日廣場 (感謝花蓮誌 阿義提供照片)

美麗的食物們❤️ waffle\coffee\scone\latte\brunch\dessert  ❤️

超融化的可愛小貓📷  

⚡️⚡️⚡️冰抖熱抖都好喝的招牌鮮奶茶 特級讚  

  這麼可愛哪捨得喝下去啦老闆🤣黑糖拿鐵推推推~綿密的奶泡拌上醇香黑糖☕️飄上天了...

冰的是立體雕花、熱的咖啡拉花   

🐄🐄🐄💙➰➰➰

👍推薦:

冰美式、蜂蜜肉桂、伊坐冰拿鐵、黑糖拿鐵、鮮奶茶、果茶

鳳梨冰果茶.jpg

冰茶系列也超好喝:蘋果蜜鳳梨冰茶、柚子香冰茶、蘋果冰茶 鳳梨咬的到真的果肉耶!

抹茶紅豆鬆餅.jpg

✨日式抹茶紅豆鬆餅  $180

咬起來外酥內軟,淡淡的蜂蜜味,搭上抹茶,完全不甜膩!
整個就是超好吃👍紅豆還是新鮮的!!!

菓樂海鹽焦糖.jpg

本店招牌✨海鹽焦糖香草冰淇淋 $150元

我超愛這個的,焦糖有一點鹹鹹又有一點甜勁,配上海鹽及鮮奶油還有香草冰淇淋!

噢齁~❤️❤️❤️入口即化

((😭害我現在好想吃噢!

蜜糖蜂蜜鬆餅.jpg

 

✨霸氣的蜜糖果漾$180元

 

愛吃水果的不要錯過這款!

 

#伊坐咖啡

✨猴子撥香蕉鬆餅 $160元

愛吃香蕉又怎能錯過🍌

是不是猴子都喜歡吃香蕉?因為我喜歡吃香蕉🐒

 

來伊坐味蕾大大滿足❤️

 

伊坐門口.jpg

除了鬆餅,也有早午餐系列,brunch in the morning.而

霹靂海景.jpg

花蓮最美咖啡店❤️伊坐咖啡   

觀海視野.jpg

藍天白雲☁️心情好— 在伊坐咖啡 E-zuo caf'e 

#伊坐咖啡 

 

✨這是我心中的伊坐咖啡:

我在花蓮心中的第一間咖啡店,就是伊坐咖啡,

吃了鬆餅,讓我心有飛上天的感覺,所以我把她取名為幸福的滋味,

姐妹們都喜歡找我去吃鬆餅,因為可以一起share價錢,然後鬆餅都他們瓜分,

他們知道我不喜歡吃鬆餅,可以美美的一盤放在我眼前,然後只要有草莓🍓草莓就都是我的!

但是現在呢⋯⋯嘿嘿嘿 我可以自己吃一盤伊坐的

 

能喝到好品質的咖啡,不會踩到地雷,因此也養成了好味道才要喝的嘴!

一杯咖啡=店家滿滿的心❤️+好味道

來這裡絕對不會喝到💣地雷咖啡,

也吃不到地雷食物!

這就是我心裡的伊坐咖啡!

跟你們偷偷說:

當她努力的在研發找出幸福滋味的時候,

我一口都不吃,每次看她很開心的為自己做上一份猴子撥香蕉的時候,

我看到她那幸福洋洋得意的笑容全寫在臉上時,我不知道看了幾次,

被她的神情吸引住了,我吃了,真的吃了♥️

若硬要說的話,我第二家咖啡店在咖啡花!

他的抹茶蛋糕超好吃!還有檸檬蛋糕!

但是第一還是我最愛的伊坐咖啡

拿鐵濃郁☕️/鬆餅好吃/還有鮮奶酪(...我要特別說鮮奶酪)

看是很簡單的東西,但是它是我第一次吃過味道最好的!

有時候就會聽到今天鬆餅沒了噢~🆃🅷🅰🅽🅺🆂☺️

 
歡迎毛小孩👇但是要有他的窩
 
驚😨))咖啡上有小強 大膽的話
去跟拉花師指名要一杯伊坐小強咖啡
 
 
挑戰小強拉花~~~店裡還有其他可愛拉花~~~你可以下指定給拉花師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