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看過一部韓片我的女孩 ⓜⓨ ⓖⓘⓡⓛ

男主角送女主角水晶球🔮

閃閃發光 心情不好的時候轉一下 看著她飄下雪 把不愉快忘掉

我也想要一個 但是台灣沒有賣 只有香港有賣 就放棄了

一直一直在找卡農的音樂盒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有聲音會發光的水晶球

然後還要是有卡農的音樂 有看到的可以告訴我一下 

12801436_1164139313604282_8658875407114844440_n.jpg

上次在機場免稅店裡看到 很想把她帶回家 我還跟媽媽說下次我要來把她帶走

今天無意間走來這裡找到一家可以自由創作DIY的音樂盒

還可以自己挑選音樂在現場創作

Wooderful life 

image.jpeg

現場有很多超級可愛的小物 可以自由搭配

選好一個基底 500元 然後我看了每個東西差不多都180元 

其實配到差不多也就是一個現成品 只是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搭配


image.jpeg

目前全台只有這間唯一台隆手創館有在給民眾DIy音樂盒的喔!!!

就在台北轉運站 京站的3F

https://www.hands.com.tw/p4-shop-detail.asp?nid=15&ppage=3

image.jpeg

每個都好可愛 買下去真的會失心瘋 荷包要管好 哈哈

如果不知道要送給女朋友甚麼禮物的話可以去自己做這個送她

更有誠意加心意  我看了還有婚禮的 兒童的 其實根本就是甚麼節日都可以送禮

要甚麼有甚麼  婚禮祝福的也有 實在太大心了 

image.jpeg

還可以自己挑字 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音樂盒

想怎麼貼就怎麼貼 

image.jpeg

我終於找到啦💓

嚷出自己喜歡的音樂🎵

所有事都能隨著旋律🎶看著可愛到小物

會心一笑😊忘記所有不愉快 

然後捏 因為我喜歡卡農 但是剛好DIY的卡農缺貨

不得已我只好買現成的在自己+字 JHEN  

我買這個 1200    你說貴 也不貴

隨便一雙鞋一件衣服 一餐大餐都超過  

對自己好一點沒關係((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的口袋 

image.jpeg

還有會動的~超可愛的吧!!!

image.jpeg

不會做的沒關係 店員會幫忙你完成屬於獨一無二的音樂盒~~~

我媽今天應該很受不了我吧 她一定在想天啊她的小孩怎麼可以黏在這裡一直看著不走

最後她把我自己丟著去逛她的 然後我就這麼帶他回來了!!!

因為我找他找了五年了 

 


✨更新: 

2018/10月再去,櫃位還在,但卻沒了可以製作的平台,但仍然買的到小物件跟音樂盒主題自己回去做。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