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口全景.jpg

 

這次的旅行 突然起意的!替的朋友回憶一下!

你來過綠島嘛?沒潛水過不要說你來過!

我的小島旅行~~~

 

好望角外觀1.jpg好望角外觀.jpg

 

第一次來綠島玩,不知道島上長甚麼樣子,更不知道要怎麼挑選綠島民宿

很怕踩到炸彈住到地雷區

一般我會利用Agoda跟Booking來衡量決定,也不是每個都準喔,

還是要看,有的要求很高住到不喜歡的就給店家寫差評也是有!

7分憑感覺3分看評語

 綠島好望角民宿窗外.jpg

 

嘿嘿~~~除了乾淨以外,就是我選擇他的理由。

往窗外陽台一看就是很漂亮的海景!

綠島好望角民宿天際線1.jpg  

一直線一直線 

綠島好望角民宿房間.jpg 綠島好望角民宿房間2.jpg 

房間簡單乾淨,床很舒服!

空間也很大~~~

 綠島好望角民宿室內照.jpg綠島好望角民宿室內照1.jpg

 

希臘風格的-好望角民宿

 

 

好望角民宿老闆.jpg

 

←老闆老闆 要坐船回家時才看到還有一個漂亮的老婆

晚上有星星看 真的有 超級美麗的

The sky is so beautiful

 綠島好望角民宿廁所.jpg

廁所很大!!真的很大 洗澡水也很大 真舒服

美好的時光美好的...jpg

Good Times

Crazy Friends

Amazing Memories

好望角民宿早餐.jpg

  早餐 店家自己手作的橘子果醬  還有好吃的蛋派 我本來以為一早吃蛋糕好像不適合

不打算碰他時 妹妹說這個好吃 我才多看了一下 哈哈

 好望角門口.jpg  

綠島好望角民宿

來綠島的好選擇

我是選擇兩天一夜的行程

包套 有遊船來回 摩托車一台 四選一活動(浮淺、溫泉、玻璃屋、BBQ) 夜間鹿活動 住宿一日  平日2900

浮淺多張照.jpg

浮淺真的很興奮耶!!!只是教練沒有告訴我不要吃早餐 害我吃飽馬上去參加

差點把東西全部吐出來 會暈真的會暈 

選擇它的理由

因為可以在房間就看到海景 

又可以賞星星  

這才是度假嘛!!!

雖然只有兩天的旅程

不過達到休息目標~~~Good

台東富岡漁港.jpg

之前ˊ去過小琉球 

好像島上都是這樣的

先訂好喜歡的住宿

再跟老闆說搭船的時間

安排好直接到馬頭(台東富岡漁港)報到就行拉!!!

一個小時後 下船就可以看到一個帥哥舉牌 

會暈船記得前30分鐘先吃一顆避暈藥

11412255_1009960869022128_1339349709686711549_n.jpg  

下一篇"綠島好好玩

來綠島有幾個點一定要來搭~

不能錯過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290713642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