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0_210221.jpg 20131020_210240.jpg  

SEOUL LOTTE FITIN

退稅真的很便利-就在東大門這邊地鐵四號出來那裡。

 

東大門那兒有四棟可以逛,其中有一棟是消費高很多的!

唯一就只有樂天百貨是可以直接退稅拿回現金喔!

在樂天百貨退稅專區辦理後拿了現金  之後 就只須要到仁川機場3F退稅專區那邊把單子給服務生

(一定要喔!不能因為已經拿到錢就不管了,因為它有你的刷卡單號,若你不去辦理會損失更多)

-----------------------------------------------------------------------------------------------------

樂天超市也可以退喔!但是沒辦法立刻拿到現金,要到機場3F辦理退稅宜事,再到登機門28拿現金.

(到機場先辦理報到 然後先跟服務員說有退稅商品,他會要你把行李放上去秤重量貼單後,

要你取回到退稅區辦後續手續,因為有的要看到退稅商品,因此辦里好直接把行李放到旁邊的輸送帶即可)

 

樂天超市就跟我们的家樂福差不多-

 

 

 

好拉拿著退稅的錢 到免稅店花花囉!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