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蒲公英Tea time.jpg

 

姐妹們喝下午茶囉!!

過了這餐<再來減肥((

找到這間,英國風格的英式下午茶

Dandelion 蒲公英歐風甜點

蒲公英英倫風電話亭.jpg

 

英倫風的Telephone

可惜,鎖住了><不然我好想戴上帽子

愜意的當起小公主播電話給白馬王子

蒲公英甜點菜單.jpg

我喜歡這個DM~有機會我要來手繪一張

下午茶價位都差不多!!

偶爾享受一下,多愛自己一點,沒關係的拉。

氣泡飲料不錯~我點美式咖啡

-好酸苦-

子甄.jpg姊姊妹妹.jpg

 

 

 

人多的時候就是有個好處,

一起瓜分一起共享

點不一樣的一起品嘗

 

 

蒲公英.jpg    蒲公英檸檬蛋糕.jpg

 

(左)京都抹茶NT130   真的是日本帶回來的而物料唷!這老闆越料實在,好綿密好有抹茶味。

 (右)英式檸檬蛋糕NT130  上面裹著一層酸酸帶點甜的檸檬雙糖 應該是糖 很特別,配上綿綿蛋糕好吃的沒話說。 

 

蒲公英司康.jpg

女孩們不知道為什麼吃了甜點總覺得特別幸福特別開心

-甜蜜的負擔-

 

蒲公英司康飛上天.jpg

 

 

超愛這一味

英式司康 NT150

配上像奶昔的東西跟酸酸甜甜的莓果醬

來~必點

 

 蒲公英POST.jpg蒲公英休憩一角.jpg

 

 

 

聊天環境~到處都是英倫的感覺

 

 蒲公英美味甜點.jpg 蒲公英英世檸檬蛋糕.jpg

 

 

 

 

[ 哇 哇 哇 ] 看到這個我就超級超級想每個都來一個了!!!

檸檬蛋糕必點/司康/抹茶必點  

 

 

 蒲公英英國小熊.jpg 蒲公英櫃台小擺設.jpg 

 

連櫃檯都這麼多裝飾品~真的好像來到英國小店品嘗下午茶

 

蒲公英地址.jpg  

谷歌一下就知道~    地點: 花蓮市忠義二街12號

徒步0.3K就可以看見Ocean 太平洋囉!!!

 

  • 花蓮市忠義二街12號
  • Hualian City 97063
 
 
 
 
 
本日營業時間 13:00 -19:00
聯絡電話 03 824 6908
電子郵件 dandelion.bakery2010@gmail.com
歐風糕點、下午茶、咖啡、茶品、義式冰淇淋
甜點餐廳

蒲公英歐風甜點的公休時間是
每週的 星期三,四
使命
最初的味道&夢想
簡介
風吹起白色蒲公英傘 宛如我的夢想乘著風飛揚
飛越藍藍大海 悄然駐足在夢幻似的大不列顛群島
彼得兔漫步湖區鄉間 童話般的傳統茅草屋 
縈繞在我味蕾難以忘懷是馨香的英式紅茶
三明治 scone 小糕點 溫暖甜膩是旅人的氣味
我將記憶中 英國的所有美好滋味 
都收藏在Dandelion 蒲公英歐風甜點裡
來吧~一起來細細品嘗 這典雅的香醇風味.........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