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孩
Facebook J女孩 合作邀約topquice@gmail.com

9/26 () 換錢SuperRich|曼谷版蔦屋書店Open House|鄭王廟|四面佛|文青咖啡店|拉差達夜市

BKK 蘇凡納布機場,移動曼谷從機場到終點站Phaya Thai (30分鐘而),再轉BTS其實蠻方便的。

蘇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BTS去飯店 購買客入單程40元卷+BTS一日卷通行很划算!

Check in 14:00 : Travelodge Sukhumvit 11旅遊山林小屋素坤逸11號酒店

距離娜娜輕軌站(BTS Nana Skytrain Station)僅有 7 分鐘步行路程,出口三號。這間地理位置價格都很划算!

重點整點都有嘟嘟車免費接駁至BTS:NaNa站~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為了拍婚紗,選在這間海灘在旁邊,又有馬兒可以租借🐎的地方!

先說馬兒好了,馬兒是各自有主人的,非飯店經營!我租的這匹馬比較高大俊帥是800泰銖,他沒有限制多長時間,全程他的主人都會跟隨著!

  

床蠻舒服的,很大,睡三個成人也可以🤫

因為是蜜月旅行,在訂房的時候有先備註了!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終於有不一樣的漆彈場了耶🔫

快約三五好友一塊來~ 約起來

  

穿著輕便,現在裝備通通有!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途中都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紀錄~

俯瞰地面很漂亮,但是想看高的看不了,那就交給空拍機來拍囉~

但是想在別人的國土上升空,記得一定要先查查各國空拍機規定。

2023年3月更新

要起飛無人機必須在兩個機構註冊:CAAT 和 NBTC(國家廣播電信委員會)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想給自己來一趟特別的旅程,加上是蜜月旅行,

就規劃火車之旅好了~~~

我在知道計畫的時候就已經先把時刻表時間看好,

結果90天上網訂票時,發現我要買的那班不能買,一般是量綠色可以購票,

結果買沒有,後來我就案日期往後推算甚麼時候會亮燈,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胡志明國內線 (4).jpg

航空資訊/宅配懶人包:

如果有帶寶寶/長輩的話, 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台北市區酒店/新北市區酒店(僅限板橋區、永和區及中和區)都可以當日配送行李。

行李專人當日機場/酒店直送 

前一日6:00 PM前預訂,當日12:00 PM前交付行李,4:00 PM後即能在機場領取您的行李,就不用大包小包拖到機場囉!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